close

IMG_8211.jpg

這其實是買了好一陣子的印章組了

之前因為打開要自己DIY就被我先收起來

結果,不小心遺忘了

不知道會不會有文具控跟我一樣

常常買了很多文具放下突然就忘記

不斷買到重覆顏色的筆 XD

IMG_8212.jpg

因為買了數字印章 想到我的這組印章

原本我以為印章組的圖案是虛線三區塊的印章

結果,打開是6支畫筆 跟 一個調色盤

喜愛水彩的我 當然也是為了調色盤二話不說結帳

接下來,就是DIY的時候了

IMG_8210.jpg

拆開後,木頭跟印面是分開的

老實說,第一次打開會被我收起來就是因為

我以為要自己買雙面膠或瞬間液來黏

所以,才被我暫時收起來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8209.jpg

印面撕下來是有背膠的!!

只要直接黏在圖案一樣的木頭上啦

IMG_8208.jpg

而且,其實黏性很好!!

所以,要一次完成

千萬不要貼歪了!!

IMG_8207.jpg

突然發現黏貼也是很好玩的

一直很想繼續黏貼印章

IMG_8206.jpg

全部黏好就可以使用了!!

IMG_8229.jpg

↑ 這是我用TN一本專門紀錄購買的文具

想用這個印章來紀錄水彩調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彩 畫筆 手帳 印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