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因為進入新生活需要適應

所以,暫停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

最近,開始復活了!!

又繼續跌入可怕的文具坑中!!

所以,有很多有關文具、水彩、手帳的紀錄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luckygirl/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canstudio/

另外,有新增可以小詳細分享的社團 Facebook搜尋

"我的文具手帳水彩生活-旅行幸運女孩"

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_ _ _ _ 

最近在逛文具店的時候發現

竟然有ㄧ般文具店出現了

Maimeri美利-Venezia威尼斯管狀水彩

IMG_7912.jpg

痞客邦文字檔.jpg

今年年初有去日本世界堂,有購入Maimeri美利的塊狀水彩

有在研究一下所有水彩

(因為想用過所有水彩品牌!!)

所以,知道大部分水彩都有分專家級和學院級(學生級)

Venezia威尼斯就是Maimeri美利的學生級水彩

上網google了很多有關Venezia威尼斯水彩都是販賣資訊

或是Maimeri美利製作高品質說明

我自己也用過白夜、申內利爾學生級

但是、Venezia威尼斯讓我嚇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7920.jpg

首先,是管狀水彩的灰蓋邊緣

非常非常利而且割手

但是,我這水彩瘋還是挑了4個最近常用的顏色想要試試

擠出來的時候我覺得還好

IMG_7924.jpg

試色的時候.........

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紅色還算一般

綠色有非常明顯的顆粒

藍色是比綠色好一點

膚色就是黏稠畫不開呀!!

然後我的水彩筆就像沾上膠水一樣洗不乾淨

IMG_7925.jpg

然後,無法畫卻硬是畫了一個蛋糕

綠色部分還是全部都是顆粒在上面

 

最後,自己大笑 這是什麼??!!

我想應該是大部分會買水彩的都會跑美術社

除非是一般學生或是買王樣、雄獅水彩在一般書店

這樣的水彩在那邊應該放很久了

所以,已經大大變質了

不然就是......它是假的

它就瞬間讓我收到水彩鐵盒繼續讓我塵封起來了

不過,下次去美術社我還是會再買一支顏色試試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彩 水彩顏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