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45.jpg

這幾天終於開封我的新買的水彩-魯本斯亮彩水彩

這種繽粉色調讓我無法抗拒

不確定有沒有思考就直接說要買了

連水彩鐵盒都這麼繽紛粉彩

不過,第一次見到馬卡龍色的水彩鐵盒

是之前去逛復興美工美術社,把它跟UAME奧瑪粉彩水彩湊做堆一組

那時候,還讓我小小誤解了不知道UAME是台灣的水彩

IMG_3247.jpg

因為上次已經有了粉紅色的鐵盒,這次就選了藍色

不過,回家後我還是把它跟粉紅色打入冷宮

已經想好有機會要把它送出去了~

外包裝是小小硬實的紙盒

IMG_3248.jpg

↑ 打開是有用布包裝著水彩鐵盒,有附上一張魯本斯的全色系色表

IMG_3249.jpg

↑ 非常繽紛的藍色,左下角有魯本斯

沒有外紙盒那麼粉藍

IMG_3250.jpg

↑ 打開後,裡面有附一張給畫色卡

不過,通常我都會用我常用畫畫的紙畫一張

顏色比較準確

IMG_3251.jpg

不像其他品牌是雙層包裝

每個色看起來也是閃閃的包裝

IMG_3246.jpg

↑ 直接是貼紙撕開的概念!

全部撕開我是沒有遇到有毀損的部分

但還是有可能會把貼紙撕破的可能

如果想留下要撕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喔~

IMG_3341.jpg

↑ 因為是亮彩,所以畫了2種色卡

雖然直接看水彩顏色感覺能直接分辨顏色

但是,就真的有顏色畫出來完全不一樣

 

而且!畫在黑色紙上跟白色紙上真的有不同顯色出現

IMG_3343.jpg

↑ 畫在黑色紙上,顏色都還算明顯

但,在有些角度看真的比較亮也很漂亮

IMG_3345.jpg

↑ 畫在慣用的Arches紙上

我自己覺得畫在白色紙上的顏色比較漂亮

也比較好畫

比較沒有像深色紙,紙斜個角度會有很高的光澤閃耀感

但是,顯色方式比較均勻的感覺

可能是不常畫在深色紙 畫的不好

但是,亮彩可能因為亮粉的關係 太乾的筆畫不開

IMG_3346.jpg

↑ 在重整自己水彩的時候

我還是把它和UAME放在同盒裡

arrow
arrow

    tc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