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買了讓自己很驚喜的筆

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買一些特別的筆

去年有買到pentel的牛奶筆

但是,當時並沒有試色 毫不猶豫的帶回整套

回到家其實有點⋯⋯

因為老實說,整個顏色讓我覺得像螢光色的牛奶筆

不是我喜歡的色調感

所以,這次是很理智的買筆狂!我試色了!

而且只買了我喜歡的顏色!🥰

蝴蝶筆試色1

筆身是充滿金蔥的閃耀感

筆蓋的部分會告訴你它是什麼顏色搭配閃耀感

但不管它告訴你什麼,還是自己試色確認ㄧ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!

蝴蝶筆試色2

我自己最喜歡是這4個顏色

粉紅+金屬粉、藍+金屬綠、黑+金屬紅、銀

不得不說這個銀色真的太閃耀!

黑色+閃耀紅我自己覺得很特別

藍色+金屬綠也是意外協調的搭配

粉紅+金屬粉紅是我自己覺得經典而已

但,但,但 因為它是1.0mm ball

所以其實是無法寫很小的字,所以字是容易糊在一起

所以,簡單塗鴉或畫線 寫大字比較好用

但之前也常寫故意把圈圈塗黑的英文

也有那樣的可愛!

蝴蝶筆試色3

再來就是透色了!

我用的筆記本是MOLESKINE 一日一頁

只有70gsm!!

所以背面很透,不過我是不會介意這部分

如果有人很介意就要注意自己的紙囉

不過,MOLESKINE不同系列紙厚度也不同哦!

附上小小不同角度的影片

如果想看更多我生活的手帳、文具

也可以來看我的Instagram:tcanstudio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c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